桃花红了

给你明月,清风、美丽的梦

今天是2017年6月21日“夏至”,好久没有和你聊天说话了。你的夏天过的怎么样?这几天天气实在太热了,你还好吧?
这封信,是我坐着小板凳、双手伏在床上给你写的。我闲着的时候,常去“陌路”空间里转转,看看有没有你的留言,你的动态有没有更新。
看到了你的诗句,暗地里好一阵喜欢。但是句子妙在那里、旨意是甚,有些句子能够领会,但我说不出来。有些不懂出处,就无语了。还是,给你点赞吧。点赞,是对你所言的一种认可,也是我的一种表达方式,更是一种好的态度。
结束了一天的忙碌,在寂静的夜晚,你是不是找了个安静的角落,仰望星空,或静听虫鸣呢?
刚才看了一下天气预报,邢台雷阵雨,我们这里还没有下,窗外只是起风了。听说今天唐山有大到暴雨,其间还夹杂着冰雹。不知道你那里下雨了吗?我最近工作比较繁忙,今年盖了大车间,又按了一台机器。一个人看三台真的有点累,所以很少和你聊天。你还好吧? 《一封寄不出的信》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