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红了

今天,如常。
没有多么的特殊,如果非要说出不一样,那么,2018年1月1日是一个新的开始。还有,就是今早晨我比以往起来的晚点了,一样会机器性的工作着。上午十点半,阳光照进了我家庭院,我依然坐在窗前写一段文字,表白一下自己的心情。没有风,适宜出行。
就刚才,接了老爸打来的电话,说两个弟弟一会儿会来,问问我来吧。我很想去,但是艳不在家购买原料去了。不想停机子,过几天我再去。去县城,需要等好长时间的公交,每一次回娘家都是匆匆忙忙的去,又忙不迭的回来。多多少少,会让爸妈有一点点失望吧,我倍感遗憾。
确实,我对未来有一些憧憬。在2018能不能实现呢?这个可不是靠运气,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积累。
初心从未改变。我希望在某一个瞬间,我还能感受到那种心灵层面的安慰,也就是人们所说的“给灵魂片刻自由的感觉”。那样,我的日子过得就三分开心三分好,余下的时光静默以待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