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红了

准备关手机睡觉的一瞬间,意外看到廊坊永清地震的消息。我的第一反应,是不是真的?好希望这只是个谣言。
事实是2018年2月12日18时31分永清发生4.3级地震。我看了一下时间刚好九点半,赶紧给儿子打了一通电话。儿子告诉我说,确实是发生了地震,震感挺大的,房间晃荡了两下,他感觉楼房被撞了一下,看到房间里的镜子晃动的很厉害。赶紧跑到楼下去了。小区里的人们都跑出来了,他们在外边等了大约半个小时,一看没什么事了,渐渐地都回去了。现在没事了,让我放心。他们楼道里的门都敞开着呢!准备万一余震发生便于逃生。

这么一紧张,我的睡意全跑了。我仔细的查看一遍又一遍最新震情,永清距离我儿子居住地“广阳区”只有17公里。在这个夜晚,我祈祷震区里的所有人平平安安!都能睡个安稳觉!愿我儿子安好无恙!明天按时回到我身边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