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红了

安老师,您还记得我吗?——小月月。给您写信,总喜欢称呼您先生。那时候,在我的潜意识里,总觉得“先生”比“老师”学问丰富,比较受人拥护和尊重。
您写给我的每一封信,至今还完好的保存着。谢谢您!昔日的教导,是诗歌和您让我感觉到自己的青春无悔,并且有了一抹斑斓色彩!
那时的我真是年少无知无畏,没有畏惧感,眼中有诗和远方,没有入心。贵在坚持,可是我一直没有做到。家里2013年安装了一台电脑,我才慢慢的接触网络信息。申请了QQ号码之后,在百度上我找寻过您,那时候不知道何故(或许是我技术不熟练)看见了您的简历就是打不开。但是知道了您一直在诗歌这条道路上走着,并且很优异,我十分开心。
深夜一点钟,无眠。窗外,细雨绵绵不绝于耳。索性起来,开始今天的工作。机器运行中,我打开百度又一次寻找关于您的信息。这次比较具体,知道您开通了新浪微博,这不,我刚刚也在新浪微博上注册了一个账号,已经关注了您。
一边工作一边写心里话,不知不觉天空已放亮,雨还在下,我思绪万千。自此以后,我会默默地关注您。
2018年四月十三日晨时六点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