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红了

母亲节将至,儿子给我快递来了一份礼物🎁。当我打开包装盒子的一瞬间,心情好激动——“罗西尼”女式手表。
手表很精致,也很漂亮,我非常喜欢。

希望孩子和我一样热爱生活,珍惜时间。
儿子今年21虚岁,风华正茂也是筑梦的起点。离开学校初入世俗,或许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挫折和迷茫,或许会经历一段艰辛的路程。我相信,你在逐日逐月中总会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。
总之,在追梦的年代,必须要有自己的信仰,要坚定自己的选择。要树立正确的三观: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。朝着自己的目标持之以恒的努力奋斗。青年当自强,希望在你的青春季里不要让这句话成为空话。
再过十年、二十年之后,回首往事时,你才会觉得自己的青春无悔!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