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红了

孩子,明天是“五四”青年节。此刻,我坐在茶几上给已是青年的你写下这最美好的祝福。 愿你青春美好,幸福快乐! 狄兰·托马斯《羊齿山》-节选,送给你。 此刻我站在苹果树下,年轻又飘逸, 身旁的小屋活泼轻快,我幸福美好,绿草如茵, 幽谷上的夜空星光灿烂, 时光令我欢呼雀跃 眼中的盛世金碧辉煌, 我是苹果小镇的王子,马车迎送,无比的荣耀, 很久以后我像君王一样拥有森林和绿叶 沿途长满雏菊和大麦 河岸上微风吹拂洒落的阳光。 此刻我青春无忧,声名赫赫,四周谷仓座座, 幸福的庭院深深,我一路欢歌,仿佛农场就是家园 阳光也曾一度年轻, 时光让我嬉戏, 蒙受他的恩宠金光闪耀 我是猎手,我是牧人,年轻灿烂,牛犊们应着 我的号角歌唱,山岗上狐狸吠声清脆而苍凉, 圣溪的鹅卵石里 传来安息日缓缓的钟声。 我无所牵挂,在羔羊般洁白的日子里,时光 拉起我手的影子,在冉冉升起的月光下, 爬上栖满燕子的阁楼, 我并不一路奔波入眠, 我该听到他与高高的原野一起飞翔, 醒来发现农场永远逃离了没有孩子的土地。 哦,我蒙受他的恩宠,年轻又飘逸, 时光赐我青春与死亡 尽管我戴着镣铐依然像大海一样歌唱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