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红了

今天是阴历六月初三,我生日。今天,我四十四周岁了。我生时,是一个什么样的天气?妈妈说,那天没有下雨。大概,是阳光明媚的天气,大概早上七点钟以后。
我想,那天爷爷一准不高兴。一胎是个女孩二胎又是个丫头。爸爸呢?他的心情会不会不悦呢?绝不。至今为止,我觉得我们姐弟四个当中,我爸我妈最疼爱我啦。爸妈,谢谢您们!您们辛苦了,给了我生命,让我来世上走这么一遭。您们抚养我长大、成人,不容易啊!
爸妈的岁月已老,我很想守护在您们身边、在左在右候着,待差遣。生活的忙碌,让我不能够如愿以偿。希望您们的夕阳无限、时时好,幸福快乐度时光。
爸妈常说的一句话,“不用挂着我们,我们好着呢!有事会给你们打电话,别老往家里跑把你们的日子过好了,就行了。”工作繁忙,真不应该成为子女们不常回家看看的借口。

评论

热度(7)